昆恩

音乐剧致敬原剧向(一)

‌海绵宝宝音乐剧制作团队的用心。选角很适合,道具制作很用心,

(章鱼哥的裤子就是个很好的例子)

‌情怀上满分

感觉《The best day ever》这首歌和原作者有不解之缘

大电影结尾有这首歌,

而2018年,海绵宝宝的声优在海伦伯格的葬礼上唱了《最美好的一天》这一首歌。

而音乐剧中通过这首歌表现出绝境中的希望,本人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这首歌。

这首歌原剧集在59集



微剧透预警,如果对音乐剧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原片(疯狂安利)


这里类比一下音乐剧和第一季大电影相似的情节,

笔者看电影时无意间发现了一些相似的地方,感觉和第一季大电影内核挺像的,框架很像,

痞老板是坏人,海绵宝宝拯救世界。剧情也对应上了——海绵宝宝在最后都当上了经理。

(而本来海绵宝宝在第一季大电影将结束的,音乐剧也很好对应上了,可以看出创作团队很用心。)



第一名那里“I'm ready!I'm ready!I'm ready!”


也有低落的时候(这里可以对应音乐剧的《(just a)simple sponge》)



这里是第一季大电影海盗去看电影,对应音乐剧有海绵宝宝粉丝海盗出来唱歌


结尾的《Bikini Bottom Day》开头造型


过几天会出一个不完全收集的原剧的梗的合集,比如海豚脏话,美乐滋算乐器吗,等等(●'◡'●)

评论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